close
090108小心得


小小的心得

當小小護士的小小心得

就說護士很缺吧~要當護士就很快阿~

這次是在台中南屯的林新醫院 的 呼吸照護病房

簡單的一個病房

每個病人都有ON呼吸器

主要工作就是抽痰,換藥.....等等之類的

病人都有呼吸器 所以基本上是不太能講話的

而且基本上那個病房是屬於長期照護方面的

有的人都住了很久很久 然後就"回家"了這樣

所以也幾乎不用跟病人溝通

能溝通的 幾乎都是老小朋友 很歡

不然其他就都乖乖的躺著

主要是家屬吧~

工作方面沒有一般醫院的忙碌,也跟一般性質不太一樣

就一大間的病房 10幾間的病床

總共就大概40-50床的病人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床號碰到4就消失 碰到10也沒有 就這樣到了76床

現在也沒完全住滿這樣

因為是新手 要學的東西很多 動作也比別人慢的多

很多東西都要慢慢來 也不能真的慢慢來

因為一個月之後 就要自己跑了

到時候可能會很趕

現在都有學姊帶 做什麼都比較容易

而且顧的床數也不多 就一床一床增加這樣

而且阿 因為病人是都住在一起阿

就有這樣的情況

左邊的病人放台語廣播

右邊的病人放國語流行音樂廣播

還有個病人放佛經這樣

有時候都覺得腦袋快炸掉了

尤其是有顧到放佛經那區的

同一個音調 同一句話 一直播的 好煩

回家都要聽音樂把他洗掉...

還有個病人床頭上放了符 床旁放了護身符

還有佛經 之後還放上了佛經MP3這樣

活像是在......

上班的日子

每天都早早睡 大概10點左右吧

早早起 6點快7點 7點10-15就出門了 7點半到吧

是希望能早點起來啦 動作慢 應該要早點去做

可是都會賴一下床 之後要努力再早點

剛開始去的一個月 都是上白班 就是八點到四點

之後可能就不會是這樣了

所以阿~如果以後要約我,找我,希望能晚一點的話

或是如果有人要請結婚的話 譬如說小志志阿~

請提早一個月告訴我 這樣我才能排假去唷...

就大概這樣吧 哈哈

如果還想知道什麼的話就留言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