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不是這幾天的事了

也是幾個禮拜前的事了

讓人很心疼的你

認識很多年了

還算蠻熟的

只是最近一兩年

各自忙碌 聯絡的次數減少了

聽到他消息的次數也減少了

不是沒有想過你 是有把你放在心上

想到時候為你代禱

這次看到你的人

變憔悴了 也變瘦了

雖然外表很帥啦

聽到你的消息

知道你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就感到好心疼

想說之前這樣一個很棒的人

也陪你一起做過一些有趣的事情

雖然當時大家都嚇到了 你後來也沒這樣做了

之後雖然很少聯絡了

但知道你做了很多事情

也改變了很多事情

接著你也改變了很多想法

但是 一段時間

怎麼會變成這樣咧

經歷過了很多事情

感情、家庭一一讓你都經歷過了

尤其是感情的因素

真讓你受盡了苦頭 連同家庭也受到了影響

真的為你感到很心疼

也想說也好久沒關心你了

你阿~偶爾要釋放一些訊息阿

不用多 一滴滴就好了

讓我們關心多一點

雖然一切都有上帝在帶領

也相信你會走在上帝的道路上

但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的度過難關

不管這個難關將會是什麼

雖然你的生命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幽谷

但真的感謝上帝,你從來沒有想要離開過上帝

也感謝上帝一路支持你到現在

最近 你因為某些因素跟家人有些問題存在

我很瞭解這種狀況的發生

雖然我情況跟你並不一樣

我是工作跟一些哩哩匝匝的東西

不過我也有個可愛的妹妹 他的瞭解也讓我掉淚

畢竟我也是生長在這樣一個的家庭

但並沒有你這樣困難

不過相同的是

媽媽總是擔心的多一點 相信的多一點

改變想法總是需要慢慢來

不能急,也不急於一時

慢慢來,總是會好的

相信你有一天會很容易的處理這些問題

並不是像現在這樣消極面對

相信這樣只是短暫的。

祝福你有個快樂的生活

雖然你每天都很忙碌

有個不用操心的家庭生活

雖然最近有很多操心的事情

有個幸福的感情生活

雖然才剛開始起步

有個很棒的未來

雖然現在所讀並不是你的最愛

獻上我最誠心的祝福給你...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滿滿的祝福在你生活中

有什麼問題 我們都會是你最好的傾聽者

我們這些人都很相信你跟關心你跟接納你的

不用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