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8
今天的日期都是八..

八八八~

那生活會不會順一點咧?

好希望..

上帝阿~

為什麼我的考驗這麼多..

為什麼給我的壓力這麼大阿...

混亂的時代..

被混亂時代擾亂視聽的老媽...

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相信電視上所說 相信別人所說

就是不相信自己女兒所說..

難找的工作..

失業的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的世代...

政治亂七八糟

經濟亂七八糟

社會也是..

為什麼我的工作遲遲沒有下落咧...

好灰心...

這樣的自己好像很糟糕..

都沒有找到工作..

還被老媽一直念一直管

我是不是很差勁..

都找不到工作..

好煩...

上帝妳是不是不喜歡我..

都不讓我去工作..

讓我長期處於壓力之下..

這種壓力久了也會讓人受不了耶..

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

讓我趕快找到工作

耳根清淨一下..

腦袋也不用想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