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給我的禮物,很棒很棒!
真的有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一切都很神奇

很感謝上帝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也給了我很多的樂趣,

但,總是夾雜著淚水。
很棒的禮物,也帶著很難的功課
學習照顧禮物,學習傾聽,學習交心
也學著擔心,學著放心,更學著溝通,與相處

有歡笑,有淚水,有痛苦,有喜樂
有時溫馨的令人感動,溫暖的令人開心
有時卻也令人生氣到一個不行,擔心到一個極點

也像小孩一樣,令人開懷大笑,
更有著小孩子任性,幼稚的天真,

也有著樣大人一樣,成熟的心,處處帶給人家溫暖
也發揮智慧,幫助人走出難關

也不是全部都是開心,一切順遂的
也常讓人擔心,令人生氣,令人感到不知所措
想過要放棄這禮物
好想好想,就不要這禮物了,
也跟上帝說過,主阿,我可不可以放棄,可不可以不要
我不要了,求主。我沒力了。
一直這樣禱告著

這時候,會有支持,可以訴苦,可以傾心,的可愛天使會出現。
這個天使常是在我最需要幫助,最需要找人訴苦的時候出現

會發現,
原來,在禮物四周還有天使在圍繞著
給我力量,給我幫助,

因為,在這個天使的四周,也有著不同的禮物,
他也經歷過,也瞭解是甚麼回事,他也曾經像他的天使求助過
所以把事情跟他講,他可以理解,可以傾聽,
是很棒的一個天使。

禮物,是一群朋友的代名詞
不是單單指誰,是訴說著一群圍繞在身旁的好友
只要認定那是朋友,
不管是誰,都會為著那個人想,同歡笑,同哭泣,同喜同憂

天使,也是個朋友的代名詞
是那些曾經在我困難時給我意見,幫我走過的朋友
也不是單指著一個,是一群

現在,我跟天使都稱這些禮物為我們的小孩
大家也都有好多好多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