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感覺的出來有事情,
也已經整個給人的感覺不對勁了
而且到會令人擔心的地步
但卻又說自己沒事的
這樣的話,我會很生氣,
因為擔心,所以生氣,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說不說甚麼事真的無所謂
我真的不在意
我只希望好好的就好了

問我。為什麼能有這種感覺,
只能說,認識久了,
弟兄姊妹,朋友是做甚麼用的,

我就是覺得有這麼嚴重,差點都不想要這個朋友了,妳說不嚴重嗎?

我承認我反應大了些!
而且為了這件事心情不好了好幾天。

也找聽的懂的人訴苦了。

不過,那真的是我的想法,有一度不想要交這個朋友了。
總覺得自己做得有點失敗,一度還掉淚了。而且想放棄了說...
而且真的看的有點重,畢竟都認識了這麼久了,放棄還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